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五一”我在岗】武威市天祝县松山派出所假期户籍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3-05-06 21:41: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满足辖区返乡群众和在校学生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的需求,“五一”期间,松山派出所户籍窗口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以“流程最简、时限最短、服务最优”为目标,通过采取预约办、网上办、就近办、邮寄办等多种便民措施,以方便返乡人员、学生急需办理户籍业务。

截至目前,共办理身份证3人,身份证领取5人,提供电话咨询3人,接受预约户籍办理2人,通过实际行动切实实现了户籍工作“不打烊”,服务群众“不缺位”,解决了辖区群众的“急难愁盼”。

下一步,松山派出所将继续开展“五一”期间的户籍办理和服务预约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