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中国石油甘肃武威销售分公司三举措保供“秋收”

时间:2022-10-10 11:30: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威讯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眼下正是秋收的关键时刻,为抓好销售工作,武威公司早安排、早发力,紧盯市场,抢客户,克服武威油库改造、运输公司运力不足、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想方没法,加强协调沟通,全力保障“秋收”用油

nEO_IMG_图片1.jpg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公司高度重视“秋收”保供工作,紧抓秋收节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做好服务三农工作,做好农业用油供应和农机优惠落实等工作,积极主动与武威油库、武威配送中心沟通协调,制定《2022年秋收用油保障工作方案》,提前预判油品从远距离运输到接卸、销售关键环节的风险隐患,确保秋收用油及时供应。

nEO_IMG_图片2.jpg

精细摸排,广泛宣传。各加油站根据以往秋收柴油销售数据,在重点秋收区域,加大“惠农助农”促销宣传力度,做好跟踪问效,对重点用油客户逐一走访,建立保供信息联动机制,及时掌握加油站销售动态,秋收前夕,公司及各加油站共走访重点用油农户123户,及时掌握农户具体用油时间及服务需求 ,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对中国石油油品数质量和服务的认可。

nEO_IMG_图片3.jpg

强化管理,高效服务。所属各加油站建立“服务秋收、实惠三农”服务群,关注农户需求,掌握农户用油高峰期,开展“送油到村”暖心活动,同时加油站设立农机专用加油机,通绿色加油通道优先保农机用油供应,确保农户秋作物“颗粒归仓” 。

公司采用的一系列措施,精准为“秋收”农忙贡献出中国石油力量,向社会展示了中国石油的良好形象,截至目前,“秋收”用油0.58万吨,同比增幅47.57%(武威分公司 薛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