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中国石油甘肃武威销售分公司:激活“红色引擎” 助力春耕春种

时间:2022-03-11 23:2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威讯 眼下正值春耕春种大忙时节,中国石油甘肃武威销售分公司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筹划为春耕备播提供优质服务,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结合公司业务需要,进一步激发武威销售党建工作活力,让“红色基因”注入田间地头,助力春耕春种。

“红色基因”注入田间地头,助力防疫保供服务。结合现阶段油价较高的情况,武威分年公司抓住当地农户春耕生产契机,组织党员深入当地农业合作社、农机大户等,开展市场调研,摸清当地春播春种进展、客户购油渠道和农机用油需求量等信息,积极备足资源,“一户一档”建立农户用油档案,确保春耕用油不断档、不脱销。同时在春耕期间,在各大活动站点设立爱心“防疫站”,为进站农机客户免费提供酒精消毒、温度测量、信息咨询等暖心服务,加油站摇身一变爱心“防疫站”。

党员现场驻站帮扶,落实支农惠农政策。在武威市20个乡镇的农业作业区域就近设立了28“支农惠农服务点”,开辟农机车辆绿色通道和农机柴油优惠专用加油机,24小时不打烊服务,农机车辆随到随加。开展免费配送到位服务活动。在服务点,农户除了可以免费使用一次性薄膜手套、纸巾、消毒酒精外,还享受热开水、维修工具、医药箱、充电器等便民服务。各站党员纷纷行动,带领员工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提前摸排春耕开始时间、耕地机械运转、用油需求等信息,将优惠政策营销活动宣传给客户。党员丁国飞将周边的裴家营、下川、哈家台等耕种的农户都走遍了,开发了近30个客户。

随到随加,绿色通道保障24小时不打烊。公司党委强化现场服务,党员加入站点排班,提高现场通过率,保障春耕生产安全高效开展。为确保农机车辆就近加油、随到随加,公司精选临近农业作业区域的乡镇、县城、国省道等重点加油站,设为“农业用油供应服务站点”,并开辟绿色通道和专用加油机,提供24小时供应服务。针对部分特殊客户,公司还为其提供送油到田间服务,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此外,各加油站提供洗澡、洗衣、做饭、热开水、休息、简易维修等便民服务,尽可能满足农机客户日常生活所需,为农机用户营造温馨如家环境。加油站员工都会热情地把农民朋友请到“爱心驿站”休息室,送上一杯姜糖水暖暖身;或送上一副手套,帮忙搬运油桶,既干净又安全。同时,根据当地农民需求,各站点保障润滑油、矿泉水、方便面、日用品等适销农村市场的商品充足供应,方便农民朋友选购,将服务“三农”,支持春耕生产落到实处。(武威分公司 薛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