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宁县:爱心企业情系退役军人积极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2 17:49: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宁县讯 近日,“八一”建军节前夕,为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社会氛围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联合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以“钢铁战士、柔和情怀”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在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宁县人武部部长张川江、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柳林青向驻宁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努力为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nEO_IMG_图片1.jpg

在人武部慰问

nEO_IMG_图片2.jpg

在县武警中队慰问

nEO_IMG_图片3.jpg

召开座谈会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王冰军、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宁县市场经理张志强及宁县金徽酒经销商王永红看望慰问退役军人消防员,感谢他们为守护千家万户幸福安康所做的贡献,并送去祝福和问候。

nEO_IMG_图片4.jpg

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

这次爱心企业开展慰问活动,既是关心关怀退役军人的具体举措,也是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开展拥军优属的有效途径,县退役军人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庆建党、迎八一”是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引领双拥社会化系列活之一。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加大对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力度,着力构建社会化拥军新格局,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奋力开创拥军优属工作新局面。

据悉,两次活动中慰问品大米、食用油、大肉、西瓜、凉茶、矿泉水等生活用品和防暑用品由金徽酒业集团宁县总代理经销公司提供,总价值2.2万元。

(供稿人: 马维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