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庆阳公司合水片区“三优化”打造服务型党支部

时间:2022-07-28 18:45: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合水讯 年以来,合水片区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明确“强素质、提质效、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持续强化服务型党支部创建,积极推进党建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

nEO_IMG_1.jpg

优化组织提效力,筑牢支部建设的桥头堡

党支部书记、支委、站经理表率在前攻坚克难、靠前指导,盯问题、抓细节、控环节,坚持做到问题在一线排除、矛盾在一线化解、困难在一线解决,增强问题的解决协调保障。

创新三会一课形式,依托铁人先锋等平台开展线上活动,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讲微党课等活动,引导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感召力。

积极引导全员践行石油精神铁人精神,聚焦疫情防控、经营销售,深入挖掘战和生产经营一线作用发挥好、岗位业绩优、制度执行严的党员员工,强典型引领,营造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抓销售的浓厚氛围。

优化载体添活力,吹响党支部建设的冲锋号

合水片区党支部切实将党建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引导全员开展认清新形势、明确新目标,攻坚新任务大讨论,支部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各站员工抓住复工复产时机,积极走访摸排,以六进活动为突破口,结合市场整顿宣传和电子卡推广,先后成功开发了家机构用户,月增销售16吨;

常态化开展市场整顿工作。利用海报,微信朋友圈、抖音、LED电子屏等宣传媒介,营造强大的宣传氛围。市场整顿突击队利用下班休息时间上街道、走工地,宣传推广市场整顿公众号关注,鼓励举报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市场经营环境。

优化质效强定力,巩固党支部建设的大本营

做实思想工作。支部多次针对性一对一开展谈心谈话,宣讲政策,稳定员工思想,以老党员、老员工为示范,引领大家转观念,定措施,找客户,想方设法促进油卡非润销售上量,确保了员工队伍稳定和经营销售不断提升。

发稿人:曹继成    单位: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庆阳合水县分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