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宁县曹杏丰收季 晒出来的“杏”福果

时间:2022-06-26 19:5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宁县讯(通讯员李新 谭钧 仲夏时节,麦熟杏黄农民忙。近日,庆阳市宁县曹杏已全部成熟,进入采摘和晒杏干繁忙之际,农民家家户户在自家院子及门前掰晒杏干和专业合作社收购加工杏脯杏干,好一派丰收景象。宁县汇驰农业科技公司负责人张海宁告诉笔者:“目前我们引进热风烘干房鲜杏制干技术,解决鲜杏保质期短、群众卖杏难的问题,今年预计出杏干10000多斤”。

享誉陇原的宁县曹杏今年喜获丰收,农民在房前屋后栽植的曹杏树,个个都挂满了金灿灿黄橙橙的杏子。近年来鲜杏和杏干采用线上线下销售,为栽植杏树群众户均带来千元左右的收入,将原本不起眼的杏树,成了群众致富的摇钱树,有力带动了群众增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