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庆阳市环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最小作战单元“防刀斧砍杀”专项训练

时间:2022-06-25 00:2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环县讯 为进一步提升应对处置个人极端暴力犯罪案件的实战打击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6月中旬以来,庆阳市环县公安局组织警务实战教官深入基层一线所队开展“防刀斧砍杀”专项训练活动,一线执法执勤部门民辅警共200余人参训。

在专项训练过程中,教官组遵循“贴近实战、发现问题、促进提升”的原则,以“防刀斧砍杀”为主题,以“第一时间反应、第一现场处置”为目标,围绕在处置个人极端暴力警情时中安全防范理念、“盾棍叉”结合使用、最小作战单元战术、法言法语运用及团队协作配合、进攻防守及现场控制等多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全体参训民辅警通过“红蓝对抗”实战模拟,悉心领会动作、扎实组织训练,不断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环县公安局将因地制宜、因情施训,科学采取案例式、情景式、模拟式等训练方式,着力提升民辅警“四懂四会”能力,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和推动公安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提供素质与能力支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