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庆阳市环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基层送教活动

时间:2022-06-03 04:17: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环县讯 为切实提升基层所队警务实战技能水平,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向纵深开展。52627庆阳市环县公安局组织警务实战教官团一行赴基层所队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警务实战基层送教活动,全局20个派出所、19个交警中队、1个公安检查站共40个部门150余人参加了训练。

此次送教以甜水、洪德、毛井、木钵等派出所为中心,辐射周边临近所队,共设5个片区开展送教。在送教活动中,教官组遵循“贴近实战、发现问题、促进提升”的原则,采取理论讲解、实操演示、对抗模拟等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警械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最小作战单元训练及车辆查控等科目,对催泪喷射器、手铐等单警装备的使用技巧,徒手防卫与控制,法言法语和技战术应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教学,现场纠正民辅警在日常接处警及警情处置过程中的易忽略和不规范问题,有效提升了民辅警的技能战术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

通过基层送教活动,使广大基层所队和执法执勤民警学习了新理念,掌握了新战术,了解了新技巧,增强了安全防卫意识,极大提升了民辅警的练兵兴趣和积极性。

(通讯员:杨彦强   环县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