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正宁片区党支部掀起学习领会《摆脱贫困》深化思想武装强管理

时间:2022-04-06 19:07: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王维柱近日,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正宁片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摆脱贫困》读书交流活动,把《摆脱贫困》一书作为当前重要学习内容,持续全面系统学、注重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正宁片区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理论武装全党思想,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始终把扎实开展《摆脱贫困》读书学习活动作为“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牢牢抓住“摆脱思想上的贫困”这一关键点,加快思想观念转变,以学赋能强本领,自觉强化思想武装强管理,筑牢主题教育思想根基切实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摆脱贫困》一书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的早期脉络和轨迹。该书紧紧围绕闽东地区如何脱贫致富、加快发展这一主题,提出了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四下基层等许多富有创见的理念、观点和方法,极具创造性、前瞻性、针对性。说实话,讲实招,学习完让人收益匪浅,汲取了知识,增长了智慧。 

在深学上下苦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掌握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为官一场,造福一方等思想理念,及其彰显出的求真务实精神品质,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在细悟上下真功夫。《摆脱贫困》一书中要摆脱的不单单是生活中的贫困,更重要的是摆脱“意识贫困”和“思想贫困”。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契机,加大对著作的学习,不断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从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素质。在笃行上下实功夫。通过深入学习《摆脱贫困》,进一步增强“弱鸟先飞”的意识、“滴水穿石”的韧劲、“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强管理”硬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树牢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发挥钉钉子精神,在扩销增量、提质增效、安全生产、合规管理、党建等各项业务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