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3.15在行动

时间:2022-03-16 17:18: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通讯员:王维柱)为展示中国石油品牌形象,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全力做好“3·15消费者权益日”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品质一丝不苟、数量分毫不差、服务无微不至”活动主题,认真践行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多举措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安全服务

nEO_IMG_79334e91106e1bc61cc7d729adb924f2.jpg

一是扎牢油品质量关,让客户加上放心油。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与庆阳交通广播FM96.5联手打造“3.15”特别节目,通过电台以对话、访谈、答疑解惑等形式展示中国石油品牌形象。各加油站利用LED循环播放您消费,我负责——中国石油天天3.15,量足质优我承诺,放心消费在中国石”数质量宣传音频,张贴3.15宣传海报,在加油站现场搭设油品取样展示台,发放宣传彩页8000余张,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广泛向客户宣传油品知识,为顾客现场答疑解惑。

庆阳销售分公司作为庆阳成品油市场的主渠道供应商,严把油品进货、储存验收关,严格执行卸油操作规程,切实做好油品质量验收,作到取样、表观质量验收、密度对比、油品留样等步骤,接卸全过程实行双岗操作双人核对,全面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公众对中国石油的品牌认可度。

二是扎牢商品安全关,让客户购上称心物。严抓非油商品质量管理。非油专业线到站现场检查、各加油站开展进货查验、加油站日常储存和上架商品盘点自查,强化商品采购质量管理,严格检查米面油、速食、饮料等食品,组织员工学习专业化的解释术语,确保所有商品质量合格,包装完好,价格标签齐全,为顾客提供放心的商品。

三是扎牢设备安全关,让客户放心暖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设备设施大保养、站容站貌大提升”活动,加油站全覆盖自检自查,检查加油机计量检测铅封全部完好、编号必须正确,增加每日1分钟加油枪提枪走字检查频次,全面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扎实开展2022年“全面服务质量提质年”主题活动,以管理抓服务、以服务促营销,推动“油站+”服务功能提升,以“服务+”赢得顾客青睐。让每一位走进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客户放心、暖心,提高顾客对中国石油满意度。

四是扎牢服务质量关,让客户疫中有爱。开展数质量安全投诉处置演练和客户消费体验活动,牢固树立服务就是品牌、是效益、是生产力的思想理念,围绕“人、车、生活”生态圈深度需求,紧扣客户经营这条主线,提升机关服务基层的能力,配合加油站开展帮扶疏导工作,全流程管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量足的油品和“用心服务,永不止步”的服务,高度重视客户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客户需求,明确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持续增强客户感受,提高客户满意度。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树立中国石油“金”字招牌。同时,积极、主动配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站点防护措施优化服务及推行无接触式支付流程,为顾客提供更加贴心安全的服务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美好生活加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