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一货车自燃,甘肃销售庆阳分公司华池南郊站危难显身手

时间:2021-09-09 00:0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庆阳讯 8月29日11点30分左右,一辆装满沙石的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司机师傅跳下车大声呼救位处244国道上的庆阳分公司华池南郊加油站,油站出口距离起火点仅15米,营业员张彦科在听到呼救后,立即停业加油作业,与同事龚娅一起拿着灭火器奔赴着火现场。龚娅在赶往救火点的途中拨打电话向火警求助,而当消防车辆赶来时,着火车辆已被扑灭。3分钟灭火,华池南郊站的员工用沉着冷静的素质、技能过硬的本领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教科书式”灭火。

nEO_IMG_图片1.jpg

一辆货车终于在及时的扑救中幸存,司机师傅激动地说:这旧车,活太多,部件摩擦生热造成了线路自燃,今天真是多亏了你们,要不然我们老板的这台车就报废了。”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无论是谁看到,都会伸以援手”,张彦科这样答道。

事后,华池南郊站得知今天的着火车辆属于华池县棚户区改造工程,并且该工程第一标段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的工程用油只认准中国石油,认准华池南郊加油站。

一次善举,不仅让一辆货车幸存,更是带来了一位用油客户,成就了一份销售业绩。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  杨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