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男子深夜醉酒 甘肃华亭公安巡警暖心救助

时间:2021-07-06 18:26: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平凉市华亭公安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深夜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获群众好评。

630日凌晨12时许,巡警中队在夜间巡逻过程中,发现一餐厅门口有几人拉拉扯扯,经上前询问得知,杨某因为饮酒过多,已经意识不清、行动不便,其同行的两个朋友意识比较清楚,想送其回家奈何出租车拒载,无法将其送回。巡逻民警担心几人酒后发生危险,在询问清楚杨某的家庭住址后,将其安全送回。

杨某的家人连连道谢:“谢谢,谢谢,幸好有你们送他回来,不然后果真是不敢想!”

联络员:马骁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70609005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