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庆阳:用工招聘“不见面” 劳务输转“点对点”

时间:2020-03-16 20:56:26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期,庆阳市积极推进“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线上服务活动,实行“点对点”包车输送,引导全市城乡富余劳动力有序转移就业,支持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庆阳市建立了24小时重点企业用工调度保障工作机制及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用工对接服务机制,采取“一企一策”方式做好用工保障服务工作。对缺工企业特别是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及时在庆阳公共招聘网上发布用工信息。截至目前,全市通过网络发布用工岗位近4万个,意向签约3152份。(记者安志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