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庆阳市

华池:精准监督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7 22:31:17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你镇在疫情防控物资向监测点配发登记表上只有发放人员签字,无接收人员签字,手续不完备,程序不规范……”

近日,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纪委监委按照班子成员联乡包片责任制和纪检监察室联系指导分工,组成4个监督检查小组,对全县15个乡镇及医疗、公安、交通、发改、住建、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重点职能部门开展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明确从上级决策部署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职能部门单位履职情况、监察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4项重点内容查起,推动各乡镇、重点职能部门切实履行相关职责,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同时,县纪委监委针对因部分交通管制解除、乡村监测点撤销、企业复产复工、春季备耕开始而出现的思想防范有所松懈的情况,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暗访等方式,不定时对干部庸懒散慢、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发现的15个问题,县纪委监委已现场反馈,督促及时整改。(供稿 李秉伟   编辑 陆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