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黄花乡:禁毒宣传进场所 凝心聚力齐拒毒

时间:2023-12-05 20:1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店主和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12月5日,崇信县黄花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辖区场所,常态化开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辖区重点场所、市场店铺,向场所从业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彩页,并对新型毒品的种类做了详细的讲解,倡导大家共同携手,自觉抵制毒品,要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树立毒品防范意识,筑牢毒品防线。同时,告诫业主、店主要守法经营,切莫为一时利益触犯法律,在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向顾客和消费者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共同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辖区场所从业人员和业主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其禁毒意识和防范意识。下一步,黄花乡将持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的禁毒宣传声势。

供稿单位:崇信县禁毒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