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华亭公路段:我们这样过“七一”

时间:2023-06-29 21:5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6月29日,华亭公路段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树先进典型”。会上,对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希望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发扬榜样精神,再接再厉,继续为公路养护事业发展思良策、提意见、谏诤言。

“党员初心说”。初心台上悟初心,誓言声中有使命。优秀共产党员秦龙同志说:“我到现在还清晰记得入党的那一天,我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场景,我会珍惜新时代的历史机遇,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nEO_IMG_配图1.jpg

“红歌献给党”。一首红歌铭记一段历史,一首红歌绽放一段未来。全体党员深情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都融进到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用歌声宣誓新一代公路人的初心使命。

“浓浓组织情”。表彰结束后,段党支部对2名困难党员给予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金,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nEO_IMG_配图2.jpg

值此建党102周年之际,祝愿我们的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和谐统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