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甘肃华亭公路段:雨雪天打不乱的工作节奏

时间:2023-04-05 00:1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通讯员:李文兰)经历了热情的周末后,这个周一从一场雨夹雪开始!雨雪天+周末综合症是不是特别不想上班,然而今天一大早,面对如此天气,华亭公路人早早就带上工具上路巡查。

nEO_IMG_配图1.jpg

早上7点,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S304线,只见他一手拿着用食品袋包着的葱油饼,另一只手挥动指挥着作业人员除雪作业。在休息的间隙,时不时的咬一口早已冰凉的大饼。

“老梁,今这天气,再看你这肿眼睛,昨晚又操心着没睡好吧”大家口中亲切称呼为老梁的不是别人,正是华亭养管站的副站长。梁胜武听后摆摆手,一边部署下一步工作,一边看着微信“工作交流群”的消息眉头紧锁。

7:26  华亭至安口路段,路况良好。

7:52  G344线路面轻微积水,正组织养护人员进行抽水。

8:30  S203线铜城峡路段有零星落石,K38+100米处有块大石头,其他隐患点无异常。

9:00  S203线铜城峡路段零星落石已清理完毕,无突发事故。

9:20  S304线K50-K52关山路段路肩有少量积雪,行车道全部消融。

“同志们,再加把劲,争取按中午回去吃口热乎饭”说完,揣好手机,顺手将没吃完的一口饼塞进口袋,拿上铁锹,继续组织养护人员除雪。

经过一早上的奋战,笔直的道路也褪去了银白色外衣,露出了原本的样子。

10:30  关山积雪路段抛洒1.1吨融雪剂后已消融,全线畅通,无滞留车辆,车辆通行正常!

nEO_IMG_配图2.jpg

发完此条动态,他紧皱的眉头才舒展开,转身看了看撑着铁锹休息的队友们,招呼大家上了车,又一同前往下个路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