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公路段采用新技术填补桥梁伸缩缝

时间:2023-03-24 20:02: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桥梁伸缩缝堵塞一直以来是养护的一个难题,常见的桥梁伸缩缝采用橡胶来填充,橡胶在长期的日晒雨淋当中容易老化和脱落,脱落之后坚硬的石头、砂石就容易填充到伸缩缝里面,从而影响桥梁的正常使用。为切实解决传统橡胶桥梁伸缩缝止水带易于脱落、损坏等问题,近日,崇信公路段采用氧化硅胶满填式对管养的G312线桥梁伸缩缝进行填充,这也是该段首次采用该项新技术对桥梁进行维护。

通过后期跟踪观测,采用氧化硅胶处治的桥梁伸缩缝收缩性能良好,能够有效防止砂石等杂物的进入挤压,长期保持清洁干净,保障桥梁安全运行。目前,已完成桥梁6/144米,该项技术正在进行中。(通讯员:阎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