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阳春三月 绿化补植补造正当时

时间:2023-03-22 14:48: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连日来,崇信县执法局迅速掀起绿化补植补造工作热潮,为城市再填新绿,努力营造绿染崇信、花满两路的怡人春景。

随着气温的回暖,园林绿化苗木也进入养护管理的关键时期。在崇信县新西街、团结西路、滨河西路、元谅路等路段及道路两侧绿地里,一线养护人员正在忙着转运新到的苗木,并将这些苗木第一时间补植增植在各个缺失的部位,挖坑、栽苗、回填、覆土......城区随处可见园林人忙碌的身影。

近年来,崇信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建设生态宜居崇信,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发展目标,以“绣花精神”全面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改善城区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补植补造工作,崇信县抢抓春季绿化的黄金时机,预计栽植金叶女贞、独杆月季等灌木14万多株,柒叶树、樱花等乔木100多棵,自3月中旬开始,预计到4月底完成所有苗木补栽任务。下一步将加强后续养护管理,对新补植苗木进行全面灌溉、修整,确保苗木成活率和景观效果。

(单位:崇信县创城办  通讯员:王丹  李苏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