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崇信县:“组团”招聘引进人才

时间:2023-03-22 00:4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近日,平凉市崇信县聚焦全县各领域人才需求,抓住“金三银四”校园招聘黄金期,根据用人单位岗位空缺,主动走出去到重点院校实地招聘,吸引优秀人才集聚崇信、深耕崇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崇信县组织教科、卫健系统和交通部门等相关行业用人单位,赴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开展“组团式”引才。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核、现场面试、现场签约的方式。在兰州大学活动现场,引才小组精心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岗位宣传手册,工作人员向应聘者详细介绍引进条件、岗位要求、政策待遇等情况。在西北师范大学活动现场,众多求职者排起了长队,认真了解招聘信息,查看招聘条件,填写个人简历,咨询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情况,挑选着自己满意的岗位。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了181名高校毕业生报名应聘,通过资格审查、面试测评,签订就业三方协议36人。其中签约兰州大学、新疆财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6人,签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高校毕业生30人,签约人才学历层次和院校较往年均得到较大提升。

崇信县融媒体中心梁明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