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自耕自种小菜园 丰富职工“菜篮子”

时间:2023-03-17 23:1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阳春三月,又到了播种的季节,为积极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发挥职工能动性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崇信养护站充分利用养护生产闲暇时间组织职工耕种自己的菜园子,丰富自己的“菜篮子”。

大家在菜地里撒肥、翻地、分行、铺地膜忙的不亦乐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伙干的这么快,没几天,已经把地膜都铺上了”赵站长高兴的说道,“让我给咱们好好规划一下,这两行种辣椒,这行种茄子,这种.....,“好了老赵,什么菜都有了,咋们就等着吃吧”“还是自己种的菜好吃,去年种的西红柿,那是真甜,外面买的真是没法比”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仿佛已经看到了小菜园的大丰收。自从开垦这个小菜园以来,崇信养护站每年都悉心耕种,享受菜园丰收的喜悦。

自耕自种的小菜园让职工吃上放心菜,丰富职工的餐桌,提高了职工饮食质量,保障了职工的饮食安全。同时,自耕自种的小菜也为职工生活增添色彩,让职工充分体验劳动与收获的乐趣,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趣,释放工作压力,增进集体感情,为职工营造“家”的文化氛围,增强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以及生活的幸福感。

单位:崇信公路段

通讯员:袁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