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瓜菜飘香产业兴

时间:2022-07-29 19:50: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李桂红盛夏时节,崇信县3.6万亩瓜菜上市,瓜农、菜农们迎来了甜蜜的收获期。走在崇信县汭河川,一座座大棚整齐排列,大棚内一株株辣椒青翠欲滴,蜿蜒的瓜藤上挂满了诱人的西瓜,芳香扑鼻、长势喜人。

“现在青椒、西红柿、豆角、黄瓜、西瓜都上市了,来我这个地方买的人比较多,销量比较好。我今年种了12棚瓜菜,有青椒、豆角、西瓜。”锦屏镇九功村村民李有说。

柏树镇柏树村村民朱有明说:“ 我在瓜菜种植基地务工,一天能挣90元,既能照顾家里,也提高了家庭收入。”

今年以来,崇信县坚持把发展设施蔬菜产业链建设作为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不断出台多项发展举措,优化产业布局,以汭河川和黑河川为重点,积极引进项目,大力发展瓜菜产业,帮助农民打造增收致富的“聚宝盆”。

崇信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说:“全县3.56万亩蔬菜中,设施蔬菜基地11个(其中1000亩以上2个、500亩以上4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