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撑起“遮阳伞”,支起“防护罩”,华亭公路段“夏送清凉”开始了

时间:2022-07-07 17:22: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连日来,持续攀升的高温天气“烤”验着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也时刻牵动着华亭公路段领导们的心。

“辛苦了,大家辛苦了……”华亭公路段主要负责人紧紧握住正在给G344线施划标线人员粗糙的双手,关切地说着:“大家衣服都湿透了,快到阴凉的地方歇一歇”。来到树荫下,从领导手中接过茶叶、冰糖、菊花、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慰问活动中,段领导与现场作业人员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作业情况,在实地查看标线施划等作业成效后,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生产勿忘安全,劳逸结合,注意休息。言语之间,充满了对职工的关怀和牵挂,使职工倍感亲切与温馨,也激发了大家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近期养护生产工作中去。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段领导把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了细微之处,为战高温斗酷暑的职工做好了后勤保障,更为一线职工撑起了“遮阳伞”,支起了“防护罩”,让一线职工感受到的不仅是身体上的凉爽,更是心理上的抚慰。

(通讯员:赵东珠、付媛媛、李文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