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崆峒片区党支部开展“进军营严纪律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9 00:5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作者:郭成)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国7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927日,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崆峒片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武警某开展“进军营、严纪律、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队史馆、官兵寝室、学习室及物资库。在队史馆,党员们驻足观陈列的各类史料、实物、历史图片及英雄雕像,一个个物件、一幅幅图片再现了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走过的70余载光辉壮丽历程,也生动地讲述了将星璀璨、英雄辈出的感人事迹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必胜信心以及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战斗精神大家对革命先烈高尚的革命情怀和献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肃然起敬。

随后参观了武警官兵生活区、学习区和物资区,宿舍简单整洁、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军人严明的纪律、简朴的生活、优良的作风和青春的风采。尤其通过对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党员们切身体会到队开展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扎实性和有效性,深刻感受到部队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体验部队军事化生活,领悟和学习部队严格的制度、严明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党日活动的体会和收获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动力,做到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