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新开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9-17 18:1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灵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校园建设,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9月14日,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新开派出所深入新开中学及中心小学开展“法制进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报告会上,民警以弘扬法治精神、培养法治信仰、推动法治实践为主要任务,紧紧围绕中小学生日常生活中防火、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禁毒及和青少年成长发展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结合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法、案例讨论等形式进行了法制教育,教育引导学生运用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着重对中小学生家长日常安全、交通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法制进校园活动,民警通过鲜活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法律知识,有效增强了学生的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民警 赵江宏

nEO_IMG_宣传照片.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