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灵台县:上好禁毒第一课 护航青春不“毒”行

时间:2021-09-17 18:01: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灵台讯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知识,增强我县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9月8日,平凉市灵台县禁毒办民警深入城南小学,为孩子们上好开学禁毒第一课。

活动期间,禁毒民警结合小学生的认知特点,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知识讲座、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学生讲解、普及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帮助同学们了解、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辨别、自觉抵制毒品及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与此同时,禁毒民警现场组织同学们在禁毒横幅上踊跃签名,进一步活跃了宣传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他们的禁毒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抵制毒品,绝不会触碰法律的红线,努力营造健康无毒、绿色的美好人生。

供稿:灵台县公安局民警 李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