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举办2021年宣传报道培训班

时间:2021-09-14 20:2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通讯员:桑喜)914日,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在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宣传报道培训班。

《平凉日报》记者刘亮受邀做《新闻写作与新媒体发展》培训,重点讲述了什么是新闻、新闻写作要点、标题制作、如何提高“四力”、新媒体发展趋势等写作知识。刘记者的讲课贴近工作实际,培训效果好,不仅让大家了解掌握了如何挖掘、发现、提炼新闻价值,还提高了大家对新媒体的认识和未来发展。公司党建宣传专业线负责人就公司内外部投稿途径和要求、基层稿件常见问题及下一步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炳忠做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视不足,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紧迫感;二是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把握原则,明确重点,推动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宣传报道工作有了新认识,要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高质量稿件传递正能量,做企业形象的宣传者,正确舆论的导向者,公司发展的鼓动者,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公司各支部书记,各部门、片区通讯员共20多人参加培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