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嗅味寻踪 警犬协助民警破获入室盗窃案

时间:2021-08-30 23:52: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华亭公安利用警犬技术

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获群众好评

近日,华亭市民康某报警称:其家中门锁被开,房间内被翻动,价值一万余元收藏币被盗。接警后安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根据案发现场的情况,及时联系警犬中队民警携警犬予以配合。警犬利用现场遗留的痕迹作为“嗅源”,不断缩小排查范围。民警通过警犬提供的线索进行综合分析研判,迅速锁定嫌疑人薛某某、马某某和王某。将薛某某、马某某、王某传唤到案后,三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如实交代了撬锁进入康某家中,偷了锁在柜子里的价值一万多元的第三套、第四套、第五套人民纪念币及一套十二生肖纪念币的违法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联络员:邵继红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ͼƬ2.pn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