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灵台县警方抓获两名外地上网逃犯

时间:2021-08-10 17:04: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灵台讯(赵小春报道)近日,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朝那派出所精准研判、迅速出击,成功抓获外省上网逃犯2名。

8月3日上午11时许,朝那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摸排近期来朝返朝人员时,发现某工地民工张某某见民警神情慌张,对自己的外出行程遮遮掩掩,遂对其进行重点核查时,发现该张为上网逃犯,当即进行了抓捕。后民警见疑不放,循线追踪,又将上网逃犯杜某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杜某某于今年7月份将5张银行卡出售,获利1.38万元。后所卖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张某某、杜某某分别被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陶瓷科技园分局、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列为上网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杜某某已被羁押于灵台县看守所,将按照属地管辖原则向相关警方进行移交。

警方提醒:灵台公安将持续开展“断卡”行动,严厉打击出售、收购银行卡、电话卡等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铲除电信网络诈骗滋生土壤,提醒个别群众切莫为了蝇头小利,让自己身陷囹圄。

 供稿:灵台县公安民警  李安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