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公路段筑牢汛期公路安全防线

时间:2021-07-27 23:3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阎雯)进入汛期以来,崇信公路段始终把防汛保畅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防范为主”的原则,快速反应、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汛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位,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充分做好应急预案、人、车、物的准备工作。

二是加强巡查力度,重点对管养路段边沟、桥涵进出口进行了全面排查,保障排水系统良好,无堵塞现象,同时对高边坡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隐患排查统计,建立隐患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并加强公路排水设施的养护,将淤塞的边沟、涵洞等进行清理,及时对死危行道树进行处治,避免树倒伤人情况的发生。

三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应急保障到位。做好汛期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及时检测维修机械设备,确保机械设备技术状态良好、性能可靠;及时对抢险必备物资,机具设备进行清点,对不足的物资进行补充。进一步完善了应急预案,提高防汛应急能力。

四是做好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工作。随时与气象部门保持联系,及时掌握大雨和暴雨等恶劣天气动态和路况信息,做好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技术保障人员伴随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汛期值班和信息传达正常运转,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