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马路遇险 民警真情救助

时间:2021-06-04 22:03: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华亭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受伤女子,其路见危难、挺身而出、积极救治的担当精神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526日,经侦大队民警在出差返回途中,行至西华镇李家源处,发现路边躺着一个人,周围无车辆和人员施救。民警连忙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是一名身上带伤、意识不清的女子。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救治,并联系西华派出所出警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由于女子无法提供有效信息,民警便一边多方联系寻找其家属,一边设置警示牌,积极施救。

经过医护人员检查,获救的该名女子无大碍,随后,其家属也赶到了现场。

经了解,该女子乘坐着丈夫驾驶的三轮车行至转弯处时,因速度过快和惯性作用摔出车外,但其丈夫未注意到,而是继续驾车离去。所幸,被路过民警及时发现并救助。获救后其家人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联络员:佐建辉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