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热心市民捡到驾驶证 华亭交警助力归还失主

时间:2021-06-01 17:4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交警同志,我捡到一个驾驶证,请你们尽快找到失主归还给他吧!证件丢了,他一定很着急。”5月24日,华亭热心市民闫先生来到华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东华中队办公室说道。

民警根据驾驶证上的信息查询失主的联系方式,但由于该驾驶证为外地驾驶证,系统查询信息较为困难。最终,通过多方努力民警联系上了失主,简单向其叙述了遗失证件的事情。得知遗失的驾驶证被好心人捡到,失主欣喜万分,随后来到中队领取,并对热心助人的闫先生和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华亭公安交警温馨提示:广大群众外出时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后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联络员:史昊昀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