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亭:警民协力 帮迷路儿童找家人

时间:2021-06-01 17:46: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华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和好心群众协力,帮助一名迷路儿童找到其家人,受到孩子家长赞许。

5月27日20时许,华亭市民王女士领着一名小男孩,匆忙来到华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门房,告诉值班民警:其在华亭市皇甫路菊园路口遇到这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当时独自一人靠在一根电线杆旁边哭着找父母。她一边哄着孩子,一边询问周围群众,多次询问无果后,想到交警大队就在附近,念及孩子的家长此时肯定也非常着急,就立即带着孩子赶到大队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孩子父母。

经民警询问得知,小男孩一时贪玩和母亲走散了。民警试图和孩子沟通,但由于孩子年龄太小,无法提供有效信息,民警一方面利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发布走失男孩的信息,一方面联系市局指挥中心,询问是否有人报警找寻孩子。经与市局指挥中心民警沟通,核对过孩子体貌特征和衣着年龄等信息后,最终与因孩子走散而报警的其母亲取得了联系,随后将小男孩安全交到其母亲手中。

联络员:史昊昀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