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亭公安成功侦破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时间:2021-05-26 17:1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选择作者点击:

202158日,Z先生到华亭市公安局报警称其被人以推荐炒股的方式诈骗现金190余万元。

为最大限度地挽回受害人损失,接案后,省、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华亭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要求充分发挥“大合成”龙头警务作用和“大网安”实战引领作用,务必侦破此案,震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待。随后,多警种同步上案认真研判、缜密侦查。

经查,专案组发现该“炒股平台”是由一个职业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操控,实施诈骗犯罪的对象遍布全国各地。由于该案案情复杂,涉案地域广,犯罪嫌疑人位置分散、流动性大,局主要领导多次召开案件研判分析会,凝聚合力,强力推进。

专案民警紧盯案件“信息流”“资金流”,进行海量数据分析比对。经过艰苦缜密的侦查,民警对犯罪嫌疑人研判落地后,迅速派出6个抓捕组分赴湖北、河南、河北、四川等地开展抓捕工作。民警克服犯罪嫌疑人分散、抓捕难度大等困难,历时9天的艰辛鏖战,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扣押银行卡31张,POS机一台,破获外省案件30余起。

目前,6名嫌疑人已被华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深挖、追赃挽损正在紧张进行中。

联络员:卢伟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