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静宁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08 22:31: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静宁讯(通讯员 刘刚强)近日,平凉市静宁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举办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县委国安办、网信中心、县公安局、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公司负责人及现场群众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LED大屏滚动播放音视频资料等多种方式、网上网下同步开展。向人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发布网络安全最新资讯、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倡导社会各界“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并且向社会各界宣传介绍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犯罪、整治网络环境、加强网络安全监管的工作成效,强化公民守法意识、震慑犯罪分子,预防和惩治网络违法犯罪。这次活动共展出网络安全宣传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展板20套,发放宣传传单3000余份,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和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的意识。(图片为静宁县公安局民警上街讲解预防网络诈骗知识。刘刚强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