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反诈宣传进校园 警校共筑“防火墙”

时间:2021-05-07 20:55: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赵小春报道)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反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全面扩大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覆盖范围,近日,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河西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买卖游戏账号诈骗”“兼职刷单诈骗”“冒充QQ好友、熟人诈骗”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常见类型、案件特点、作案方式、惯用手段,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等知识。

民警提醒广大师生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不要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家人、老师沟通或向公安机关报案。民警向师生公布了举报电话,并对师生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联络员:康玲军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