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灵台:《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文艺汇演进企业

时间:2021-05-01 17:19: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 近日灵台县城市社区在惠民热力公司举办《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首场文艺汇演,从而拉开了该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进企业措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演出汇集了舞蹈、歌曲、东北秧歌、情景剧等多种类型节目,演出分为二篇三章,首先由县城市社区“红色故事”宣讲小分队讲“红色故事”,再现了党在战争年代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而后文艺演出分为守初心、担使命、筑辉煌三个篇章,社区舞蹈队带来的《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新时代红星艺术团器乐合奏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走向复兴 》、东北秧歌《欢欢喜喜庆党生》、情景剧《十送红军》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党的颂扬和歌唱,独唱《走进新时代》、舞蹈《祖国美草原美》充分展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节目最后,由城市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铿锵有力的旋律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被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所感染,不时挥动手中的小红旗,爆发阵阵掌声,来自县惠民热力公司全体职工以及附近小区居民200多人观看了演出。

“这次的演出非常精彩,通过“守初心、担使命、筑辉煌”三个篇章,使我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从自身做起,深入学习党史、立足岗位行业实际,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公司“情暖万家党旗红”党建品牌,扎实开展访民问暖,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党员义务。”灵台县惠民热力公司职工于振华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悉,文艺演出后,县城市社区“红色故事”宣讲小分队还将通过宣讲进小区、进企业、进学校开展巡回宣讲百场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王茸 马小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