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独店派出所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0 17:35: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深化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14日下午,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独店派出所借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组织民警走进独店中学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材料,认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识毒、防毒等禁毒知识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要提高禁毒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防毒拒毒坚固心理防线,坚决抵制毒品侵害。号召大家要积极做禁毒“义务宣传员”,将学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人努力传播,为“无毒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通过开展活动,有效扩大了辖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合力共筑禁毒宣传教育防线,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撰稿:王文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