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一线警讯】假办工作真骗钱,华亭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时间:2021-03-16 23:39: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能人”收钱就能办工作?若这样想就可能被人骗了。 

近日,华亭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月19日,华亭市民王某报警称:其被景某以办工作为由骗取5万余元。

接警后,山寨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和证据收集工作,在刑侦、网安等部门大力协助下,经过分析研判顺线追踪,赶赴宝鸡市、千阳县等地摸排线索,核实身份信息,3月10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景某抓获。

经查,王某与景某在宝鸡至安口窑的火车上认识,在聊天交往的过程中,景某称其可以帮人办理工作,王某便信以为真,请求景某为其子女办理工作。景某先后共计30余次通过银行和微信转账的方式骗取王某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景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联络员:华公轩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