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天水市麦积区杨庄初中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家长会

时间:2020-11-11 17:3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赵小春 张全堂报道)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充分展示天水市麦积区杨庄初中良好的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11月6日下午2:30成功召开了期中考试后的家长会。

nEO_IMG_2FF29A1F88079A08045A09DB5838AC09.jpg

为了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此次家长会小学部与初中部同时召开,由各班班主任主持本班家长会,任课教师协同参与。班主任在会上向家长全方位地介绍了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对近期成绩有突出进步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希望家长们多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最后家长与各任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家长会,家长们普遍反映学校组织及时,很有成效。教师与家长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学校、家长与学生三方的距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设了良好的学习与育人环境。(撰稿: 杨庄初中 武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