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杨庄初中召开期中教师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11-10 15:01: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赵小春 张全堂报道)为了回顾总结前半学期工作情况,安排近阶段教育教学工作,2020年115日下午4点,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杨庄初中全体教师在校会议室参加了教师工作总结会

nEO_IMG_0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麦教局发2020192号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内容。宣读了《杨庄初中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作业教案展评中优秀作业获奖学生和优秀教案获奖教师的决定》,并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导主任通报了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质量分析;学校报账员、工会主席分别通报了今年1-11月份账务收支情况;各分管领导总结汇报了工作。

nEO_IMG_02.jpg

会议要求,每位教师都要对照期中考试成绩,主动寻找差距,认真改进教学工作,积极构建高效课堂,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当做本学期的一门必修课,学深学透,认真践行。各班主任老师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提高校园的文明化程度再鼓干劲,全力打造有平安、有智慧、有魅力的“三园式”校园。(撰稿: 杨庄初中 陶如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