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灵台税务:潺潺暖流汇力量,拳拳爱心显赤诚

时间:2020-02-19 22:29:25来源:甘肃省税务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我们都是理性人,当全国暴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能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我们又都是感性人,面对严重的国难,我们感动于一批又一批的白衣“逆行者”,我们总想着做点什么,只要能力所及,我们责无旁贷。

近日,灵台县税务局党委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发起了一份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有79人参与,共计募集善款8080元,最终,该局将这笔善款如数转给了灵台县红十字会。

翻看此次捐款记录,我们不难发现一些令人感动的画面。倡议书发到“灵台税务”微信群时,第一笔300元的微信转账来自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永虎,而他之前已经带头捐过200元,在以往的每次捐款活动中冯局长也从来没有落下;还有人在之前的网络捐款中参加过了的,依然积极参与;有人捐了第一次,后来又说再多捐一点的;有些同事,一个月仅一千多块钱工资,但也想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还有些老同志微信转账不方便,专门从家里前来单位捐款的;很多人在捐款的同时都会发一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共同抗疫,与爱同行”“ 早日战胜疫情”的话语……

“越是到了关键的时候,越能体现一个单位的凝聚力。”“我们的国家到了危难的时候,也正是我们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努力攻坚的时候。”这应该是参与这次活动的所有人共同的心声。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拥抱春天,我们坚信当春暖花开,人间必是最美四月天!

作者:灵台县税务局 孙文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