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崆峒山“快闪”北京火车站

时间:2020-01-03 09:17:36来源:新华网客户端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9年12月26日,“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文化旅游宣传片登上北京火车站大屏,为受众送上一场银装素裹下的美丽陇原、丰收陇原视觉盛宴,吸引大批进出站游客及行人驻足观看。宣传片将持续播放至2020年1月2日。

“丰收了·游甘肃”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甘肃省冬春季旅游主题。自首个农民丰收节以来,甘肃省文旅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大决策,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期间持续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擦亮“丰收了·游甘肃”这张冬春旅游品牌,赢得了业界和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荣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大奖。

据了解,2018年“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达70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9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1%和35%。2019年冬春旅游季期间,甘肃省共有300多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400多家星级酒店和旅游企业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最低折扣降至2折;全省各市州政府和全省文旅系统共同策划推出了200多项文化旅游特色主题活动,构成了“引客入甘”的叠加优惠政策。

“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还将推出十大主题线路产品:追寻领袖足迹感知甘肃之旅、丝路文化研学之旅、“莫高精神”守望之旅、梦幻冰雪乐享之旅、沙漠戈壁自驾挑战之旅、陇原观鸟摄影之旅、红色圣地励志之旅、中医养生美食之旅、“非遗”传承体验之旅、欢乐春节演艺民俗之旅,为甘肃冬春季旅游添柴加火。

据悉,这是甘肃文旅宣传片第二次登上新华社大屏,2019年7至8月,“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 · 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召开之际,甘肃省文化旅游宣传片就同时登陆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杭州、福州、西安、海口以及三亚等国内重点城市大屏,为受众送上了绚丽多彩、大气恢宏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视觉盛宴,收获了广大受众的喜爱和好评。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