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吸引众多媒体眼球,新闻宣传成果丰硕!

时间:2019-11-18 17:35:00来源:平凉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于11月9日至10日在深圳中亚硅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活动新闻宣传坚持移动端优先,突出网络宣传造势,做新做活各项宣传,增强了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人日报、中国商报、南方日报、广东省电视台、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卫视、晶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保安日报、保安广播电视台和深圳大件事、腾讯大粤网、一点资讯、中国时讯新闻网、深圳新闻网、深圳发布厅、读特、晶报客户端、深圳晚报全媒体中心、读创、壹深圳、宝安新闻中心、平凉日报、平凉市广播电视台、平凉发布政务新媒体等30多家中央和广东省、深圳市、平凉市主要新闻媒体、网络媒体的50多名记者、编辑参加展会活动,聚焦平凉苹果走进深圳系列活动,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展会前,平凉日报、市广播电视台以及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制作了动画、海报视频、海报图、VR、H5、微视频等系列融媒体产品,在网站、“两微一端”、抖音等平台强势宣传推广,瞬间成为网红产品,以深圳发布厅、读特、壹深圳等为主的深圳网络新媒体集中发布展会活动预告信息,在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向深圳、兰州、平凉三地用户精准投放活动广告宣传信息,关于“平凉苹果走进深圳”相关信息在三地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上引发“爆点”。展会举办期间,邀请中央和广东省、深圳市主要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在展会活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平凉日报对展会各项主要活动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深圳微博发布厅对启动仪式进行了现场网络视频直播,持续在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精准投放广告信息。展会后,各媒体持续关注展会活动及推广展销、项目签约成果,推出我市苹果产业相关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1月14日,各级各类媒体共刊播相关报道内容200余篇(条),网络传播量1900多万,累计发送手机短信23万条。

通过中央、广东省、深圳市主要新闻媒体和网络媒体连续数日的聚焦报道,进一步提升了平凉苹果在深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了平凉产业发展新优势和开放开发新形象。

来源:平凉宣传

制作:中共平凉市委网信办

审核:雷勇  李一宁  梁凤娇

编辑:邓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