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政务讲解员培训班

时间:2022-04-17 23:2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为提高康乐外宣整体水平、提升“花儿故乡•生态康乐”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服务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4月16日至17日,临夏州康乐县举办了政务讲解员培训班,对全县102名政务讲解员进行了培训。

nEO_IMG_mmexport1650176828586.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刘仁峰等授课,培训课程运用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实训相结合的方式,从讲解员语言表达技巧、讲解素养和能力培养、政务礼仪讲解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培训专业性强,授课内容丰富,让培训学员对政务讲解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培养良好习惯,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马晓春)

甘肃省康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