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桃花开,春意来,快来安宁邂逅春天的浪漫

时间:2024-03-25 18:0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桃红染山色,娇艳惊上春。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春的气息在十里桃乡安宁弥漫开,接下来的一个月,安宁将美出新“花”样。

走在安宁的大街小巷,桃花在渐暖的春色里先于百花绽放,那盛开的桃花,一枝枝、一丛丛、一簇簇,或粉红或粉白,像是一团团云霞,辉映着充满生机的大地。

比花儿更热闹的是来往的游客,在仁寿山景区,每到三月桃花盛开,各品类桃花挂满枝头竞相开放,在绿水青山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每年的兰州桃花会也在这个时节邀约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拥抱最美春色。

仁寿山一路往上走,沿途到处都是桃花。漫步山中,古树掩映,绿草茵茵,怒放的桃花星星点点地挂在枝头,随风轻轻摇摆,香气更是自然恬静、沁人心脾,人们陶醉在花海中,心灵得到片刻的宁静和放松走累了就在附近挑个农家乐落脚每个农家乐前屋后也都有花,好不惬意。

nEO_IMG_图片20.jpg

桃花的美丽不仅仅在于它的外表,更在于它所蕴含的生机和活力,它是春天的使者,代表着新的开始和希望。愿你在这个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的季节里,收好这份“春天的邀请”,来安宁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记者:牛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