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铁路局党校开展庆“五一”徒步健身活动

时间:2023-04-27 20:0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刘潮)4月25日,兰州铁路局党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庆“五一”徒步健身活动,为凝聚强大合力、营造浓郁氛围、促进岗位立功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坚持“文明、互助、平安”原则,全体教职工从学校出发,途径附近龙尾山,拾级而上至兰山公园牌坊处,合影留念后返校。领略了丁香斗艳、百花待放的柔嫩春色,饱览了层楼叠嶂、天高云淡的宁静市容,感受了健身怡情、融入自然的和谐场面,体验了互学相长、聚力奋进的浓厚氛围,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广大教职工紧扣“勇当火车头、岗位做贡献”活动主题,凝聚起只争朝夕的磅礴伟力,焕发出奋勇当先的蓬勃朝气,唱响了新时代铁路事业发展主旋律,激发了传承赶超的饱满热情,也为做好教学科研及本职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