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桃树坪加油气站:一名大学生的入职感受

时间:2022-10-18 10:39: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时间飞逝,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加入中国石油这个大家庭两个月了,这段时间的成长更像是一次质的蜕变,让我从理论层面深入到了实践层面,让我从一无所知到能够熟练掌握各类业务。我觉得这段经历对我个人而言,是最宝贵的财富,更是我未来路上不可或缺的沉淀。

第一次的提枪加油,第一次的收银结账,都和桃树坪加油气站各位前辈的悉心教导密不可分。作为一名初到加油站的新员工,面对陌生的环境,是各位前辈带给我的关心关怀,让我在生活和工作中得以快速进步。这两个月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却从各个方面锻炼了我的个人能力。无论是“微笑服务”,还是合适的言谈举止,都让我在工作生活中受益匪浅。

当然来到加油气站的日子里,我有所成长的同时,我还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比如对于石油专业知识方面了解过少,无法为顾客提供更加专业的解释。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仍然需要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多学多问,丰富自身,真正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学以致用”。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继续向各位前辈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磨砺自己的才干。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认识,努力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石油青年。

单位: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

供稿: 陈泰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