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安宁区人武部: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航程

时间:2022-10-18 10:04: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兰州市安宁区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人员和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地记录着,听到精彩处,全场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观看过程中,人武部提前严密组织,做到了观看前有要求、观看中有组织、观看后有讨论;直播结束后,通过采取观后点评、热点解析、讨论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组织人员对“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让大家在话思想、谈感悟、讲体会中,准确掌握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同时还采取随机教育、时事点评、分组讨论等形式,广泛开展“看热点、谈变化、话感受”群众性大讨论,帮助大家理解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根本内涵,不断激发大家爱军精武、无私奉献的政治热情。

nEO_IMG_图片1.jpg

人武部在位人员现场观看盛会

党的十九大以来,人武部党委坚决贯彻习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着力在备战打仗上向心凝聚,积极加强国防动员潜力调研,探索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聚力民兵新域新质力量建设,在实现强军目标中扛起国防动员建设的重任。

nEO_IMG_图片2.jpg

休假职工同步观看直播

聚焦打赢开新局,砥砺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为百年建军提出了明确目标,通过收看大会开幕盛况,人武部全体人员进一步坚定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军队未来发展的信心。人武部文职人员卢弘立说:“观看盛会我深切感受到国家这5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入职不久的文职人员我感到自豪感到幸福,我更加坚信我加入军队方阵的选择时无比正确的,我一定要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筑牢政治底色,坚定信念再出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