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人武部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会

时间:2022-10-16 17:3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10月16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武装部全体干部、文职人员和职工军容严整,精神抖擞,齐聚会议室,集中 收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党的二十大盛会直播,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收看过程中,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听、边学边记,立即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nEO_IMG_图片1.jpg

下午组织的讨论交流中,通过每名党员轮流领读的方式,大家原原本本再学讲话,逐字逐句悟精神,交流思想,畅谈体会,进一步推动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特别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里对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的战略部署中提出的明确要求后,官兵们纷纷表示:收听收看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了解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要意义也倍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强军奋斗,进一步强化备战打仗意识,团结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城关人武部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推动人武部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城关区人民武装部 通讯员:胡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